close
昨天有一堆人在MSN上問我 情人節怎麼過
我沒回答 只是反問他們怎麼過 結果大伙的答案都跟我如出一徹
就是 沒有特別的計畫呀

是年紀大了抑或是變聰明了
現在 比較不會隨著媒體的炒作而起舞了
其實想想 情人節不過是個找藉口花鈔票的日子罷了
認真的過日子比較實在

情人節當天 通常會出現的景象有
1.滿街賣花 賣巧克力的人 路上行人雙雙對對 恩恩愛愛
2.稍微像樣的餐廳 都訂不到位置 就算訂到 也比平常的日子貴很多
3.打開電視 一堆情人節的相關報導 讓你想不知道 都不可能
4.辦公室裡 大伙開始在比 誰的男友或老公有送花來
一堆啦 ~~~

唉 何必咧
雖然我也曾因為情人節而受惠 但如果總要刻意的去做某些事 實在不太必要

有情人的人 在情人節當天如果沒有任何表示 肯定被K
沒有情人的人 在情人節當人 沒人可以表示 肯定覺得很落莫

講到最後 我的情人節怎麼過的咧
呵 我一下班就跑去買了一些菜 然後回家煮東西 吃飯呀
不過 我老公還不錯啦
當我煮好飯菜 正捧著二碗飯(我和他的,不是我一個人吃二碗喔!!)準備吃飯時
他剛好回家 迎面而來時拿了一束金莎花

呵 我覺得醬子就夠了
甜蜜 甜蜜 至少我在情人節也有收到花
只是 又要往豬附身之路邁進了 唉...

身旁很多在一起多年的男女朋友 大家不約而同的 都選擇了用平淡的方式過情人節
我覺得醬子就很幸福了
感情的路上有另一伴安安穩穩的陪著 不擔心 不猜疑 我想 這就是給情人最好的禮物了

---------------------------------------------------------------------------

昨天 嚐試了一道涼伴菜色--涼伴白蘿蔔 (還沒吃,還不知道味道)
為了這道酸酸甜甜的涼伴菜 我昨晚特別跑了全聯社跟傳統市場
買了白蘿蔔,紅蘿蔔,小黃瓜,辣椒,白醋,糖

但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魂不守舍 超級健忘 又或者是"貴人"多忘事吧 呵
明明幾十分鐘前才在全聯社買了辣椒 卻又在傳統市場買了一次 直到要走時 才發現自己早就買了
趕緊拿回去換了一盒香菇

只是 不敢吃辣的我 居然買到小辣椒 我的天啊 切的時侯用舌頭沾了一下味道 哇咧..真的很辣吔
唉 害我睡前卸粧洗臉的時侯 洗完臉突然發現眼睛睜不開 辣辣滴
真是受夠自己了

就因為健忘 昨天還買了不少樣重覆的東西 也做了不少笨事
包括我把馬玲薯泥做成了碗粿 哈~好好笑喔

唉 同學 都是為了你們 我現在加緊的在練好基礎功 醬子你們來家裡吃飯時 才能盡興而歸
這麼的用心 攏係為了你啦 粉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