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對不起很多人 因為我實在越來越得出門了

首先對不起的 是我們家老公吧
2/25他的公司開幕茶會 一大早七點就要到公司拜拜
但是他6:10幾分才叫我 以我懶人級的拖拉龜速 一定來不及呀
所以 我沒去 我...就真的沒去了說

我那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起來後吃個午餐
然後很努力的洗衣服 打掃呀 有的沒的 忙到四點多
正泡好一壼茶 想說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撥了通電話給老公 結果...哈!! 他說一堆人在問老板娘怎麼沒有來
哇咧~有這麼嚴重喔!!

我是覺得有點對不起老公啦 很怕老公覺得我不重視他
但是 一聽到可以不用去 就真的不想去了

其實不去也是有很多考量啦~
一來是我不太擅長交際 二來我又是個不耐煩的人 三來則是因為 我根本就不想起床
去到那兒 至少要無聊個半天以上 還不如在家裡咧
只是 再醬子下去 我會不會越來越自閉呀

稍晚 有朋友來找我 晚上老公也回來了 三個人一起吃羊肉爐 吃的非常飽 呵~痛快呀~

----------------------------------------------------------------------

星期天 原本要跟朋友去世貿看化粧品展
怎知...那隻貪吃的兔子 一聽到世貿二館是蛋糕展 馬上就改口說要看蛋糕展 不去化粧品展了
實在是...善變的貪吃兔

果然 老天爺的眼睛是雪亮的 因為蛋糕展真的很無聊 但...我又沒錯 老天爺 我是被拖下水的
二個人 總共花了300塊門票
裡頭是很多蛋糕啦 但是大多是在賣蛋糕櫃 不是在賣蛋糕
不然就是在賣材料 包裝袋 機器 一堆啦~ 一堆我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那位小姐夢想中的蛋糕 好像都沒有出現
好不容易發現有人在賣蛋糕了 卻發現櫃枱前都是人 好像不用錢似的在搶購
看的胃口都沒了 唉...300塊在外頭可以買一堆好吃蛋糕了

差不多只逛了1個小時吧 吃了一根長長的泡芙(就是把圓的泡芙做長條型的啦 一長條$35) 就出來了

一趟下來 我發現不只我一個人老了
我朋友也老了 而且到達了 看山不是山 看海不是海的地步了
因為年紀也不小了
該玩的也玩了 好不好玩心中早有定見
該買的也買了 擺在家中 堆積如山 然而買不起的 依舊還是買不起 所以~暫時擺在商店街的櫥窗裡
該吃的也都吃過了 該胖的也都胖了 每天照鏡子 想不看到一堆肥肉 都難
似乎沒什麼新鮮事

怪不得大家年紀大了 都喜歡待在家裡 這是年輕時不可能發生的事

--------------------------------------------------------------------------------

我現在還滿喜歡待在家裡的 因為沒有老媽子在旁邊唸
沒人催我吃飯前一定要先洗澡 沒人在我看電視時一直叫我要摺衣服
我可以在任何時侯 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我發現了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 我老公變成以前的我啦~ 現在換我唸他 去洗澡 去關電視 去睡覺 去洗碗 不淮抽煙 有的沒的
這種轉變還滿好玩的
叫不動時 就飛踢他二腳 嗯~雖然依舊沒用 但還滿有趣的

我想 這就是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