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幫專科同學慶生 拎著一個蛋糕 坐著捷運到了明德站
今晚去的是一間熱炒店 除了我跟ANITA同學以外 還有一群她的高中學長

席間 大家一起輪流看著高中時期一起去聯誼的照片
十三年了 大伙現在好像都過的不錯 只是人事已非
因為 每個人身上幾乎都多了幾斤肉
呵 原來不是只有女生才會發福喲~
男生也會啦~

吃吃喝喝過了一晚 嗯~今晚還滿溫馨的
只是過了今晚 ANITA同學 妳又大一歲囉~

祝妳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苗條 業績達成率百分百
加油

高中時的照片都沒有我 以後的照片 可少不了我的存在啦~
讓我當妳永遠的背後靈吧~

------------------------------------------------------------------

回到家 老公已經睡死在沙發上了
冷冷的夜晚 我只想說 2/28放假 實在是太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