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
呵 有沒有人發現我的網誌變美麗了
這都歸功於我的恩師-->詩庭恩師的家
只要有不懂的問她 馬上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
哈 我老公再也不會說我的網誌很醜了
我之前的網不是醜 只是懶了點而以 好嗎?

今天上班 一樣是很無聊 不過最近來了一個新同事 總算有點"人"的氣息了
新同事說我很活潑 我才在想 他是不是腦袋壞掉了
追問之下 他才說 他表達錯誤
他想說的是 我很大方~

"大方"這個字眼我喜歡 哈~就只好虛心接受啦~
我在公司都混五年了 這可是我的地盤 我當然嘛落落大方
改天換個地方 我又會變成小孬種了

好奇怪 喜歡把自己放在角落不起眼的地方 最好全世界都別發現我~
怎麼會這麼低調呀 我自己也搞不懂~

----------------------------------------------------------------

昨天 阿菊說我的小水滴長的比她快 好像有點不服氣 還在網誌上說我呱噪

呵 有本事學我一樣呱呱叫呀
當一隻會呱呱叫的兔子 可不簡單吔

我是一隻"雙語兔"
除了會呱呱叫以外 還會兔子叫~

不過....
有誰會兔子叫呀 偷偷教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