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跟以前的同事 去南京西路的集客吃飯
東西還馬馬虎虎的 不好吃也不難吃
四個人總共點了四個小火鍋 平均每個人花費大約300塊左右
OK啦~ 只是 涮涮鍋還比較好吃說~
還有 那裡有點吵 聊幾個小時下來 嗓子都快啞了
不過 有種回到學生時代 混泡沫紅茶店的感覺 呵~

好久不見了 時間在每個人身上 都有了些變化
有一個同事 結婚了 而且還有了一個1歲多的女娃娃
另一個同事 也有了 今年會生個天秤座的寶寶
還有一個同事 未婚 但有出國遊學或買車的念頭
一群人 聊了好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跟目標
這正是我最欠缺的
我不知要往哪裡去 才是我下階段的人生目標
有點浮浮的 不太有方向感

昨天問老公 為什麼我都沒有夢想跟目標
他居然回答我 妳有呀~ 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就是妳的夢想跟目標呀 ><
 看他的表情 不像在跟我開玩笑 但這種夢想跟目標 很膚淺吔
況且 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很EASY呀
算哪門子的夢想跟目標

我在想
我的夢想就是賺很多很多的錢 
然後 我的目標就是可以很用力 很用力的血拼

但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樣 才可以賺很多 很多的錢
老公總是要我好好的待在這個已經五年沒有調過半毛錢的公司
只圖個穩定 >< 去哪裡賺錢啦 好煩喔...

好啦~我承認我的夢想依舊很膚淺 
但達成的困難度 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