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三月了 今天還是冷的直發抖 不偷懶 就太浪費了
星期六的好天氣 難到只是老天爺的螢幕保護程式嗎 我被騙了嗎

上星期六 我被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展覽給騙去了信義計劃區
說被騙 是因為我覺得精彩程度 不如預期
逛不到五分鐘 就沒了 心裡滿滿的失落感

後來跑去101跟三越逛逛 
細心的人應該有發現 最近百貨公司的超市 都非常好逛
101樓下的jasons 有很多國外進口的好東西
記得我第一次去時 真是大開眼界 
當然價錢 也是令我大開眼界啦~

最新開幕的新光三越A*館( 一堆啦~誰記得是A幾啦~)
樓下的超市 也滿精緻的

去年開幕的天母三越 樓下除了精緻的超市外
更多了一堆精品級的蛋糕專櫃
對視覺來說 真是一種享受呀~
如果有錢全部買來吃 味覺更能夠得到滿足

座落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jusco超市 也非常讚
光是大面積的展示區 就讓人逛的心曠神怡
有許多自有品牌 表現也非常出色
我在日本就曾經買過jusco的沐浴鹽塊 又香又好用

小小一個台北 又多了這麼多血拼的地方 不努力一點賺錢 怎麼行

對精品超市有興趣的人 不妨趁假日去逛逛

記者:sunny 於台北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