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前一天 緊張到全身過敏 吃藥也沒用
害我訂婚當天一大早 還跑去掛急診 打了一針 才暫時沒事
訂完婚後 就不藥而癒

到結婚當天 也是緊張到不行 心裡沒有一絲一亳結婚開心的心情
只求快點結束 讓我卸粧回家吧

婚後第一次去公婆家過年 我也是緊張了好幾個月
焦慮到想找老公吵架 就是怎麼也不想回家

前陣子公婆來台北 我也是緊張到不行
 我有社交恐懼症嗎?

現在 我又開始緊張了 因為星期六有一小堆高中同學會來家裡聚餐
明明是很開心的事 大家吃吃喝喝 又沒什麼
>< 但就是會擔心 
開始想要買什麼 要準備什麼

不過 過往的經驗告訴我
只要坦然面對 沒什麼事情 難得到我

嗯~加油!!

只是從去年到今年 腦細胞不知死掉幾億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