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萬華的娘家 因為太冷了 所以不到八點就打道回府 免得凍成冰棒
回到家 老公還沒回來 
家裡有點冷清
但 我還滿會享受這種感覺的啦~

回到家 先去泡了熱水澡 解凍一下
後來泡了一杯巧克力牛奶喝喝 邊看電視 邊上網
原本還滿Enjoy的 但後來 慢慢覺得無聊了

原來 我也會感到無聊的

有時後看到老公一個人在看電視 不理我 會很生氣
昨天一個人看電視 沒人跟我搶 
沒人叫我把桌上礙眼的東西拿開 沒人佔著椅子 
我居然覺得很無聊

我想 我老公是家裡很重要的一項家具吧 
突然少了 怪怪滴...

------------------------------------------------------------------

昨晚 老公真的滿晚回來滴 回來時 我已經就定位 要睡覺覺了

結果 老公回來後 跑到房裡來看我睡了沒
二個人就聊起天來

起先 都是我在唸東唸西的 
我跟他說 家裡的鳥不乖 最近很吵 小鸚恢復本性了 不太學白文唱歌了
我跟他說 今天好冷 我討厭騎摩拖車 冷死了
我跟他說 客廳地板有一隻小強屍體 害我都繞道而行 好噁心
我跟他說 我的手凍的好痛 都腫起來了 不能洗碗了
我跟他說 我的雨衣好爛喔...丟在路邊都沒人要了 安全帽還會漏水 弄得我滿臉溼
我跟他說 我想買繪圖版 我想畫畫
我跟他說 我想要一個粉紅色的房間 像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公主房
我跟他說 我話好多 怎麼講都講不完 會不會很煩人

這次 換他說了
他說 夫妻二個人沒話講 才恐怖 
我想 也對

我喜歡這種 細語綿綿的夜晚
我喜歡講話時 他笑笑的看著我
我喜歡故意講些誇張的話 只為了逗他笑

嗯 我喜歡這種感覺

------------------------------------------------------------------

昨晚跟老公玩了一種遊戲 很無聊 又很好笑
摘錄如下

我:公公 手手痛痛
公:呼呼

我:公公 手手腫腫的
公:呼呼

我:公公 你看 手手都紅起來了
公:呼呼

我:公公 手手真的痛
公:呼呼

我:公公 手手冰冰的
公:呼呼

我:公公 手手脫皮了
公:呼呼

我:公公 手手痛啦....
公:呼呼

我:公公 手手好乾喔
公:呼呼

我:公公 手手痛...痛...痛...
公:呼呼

我:公公 手手黑青了
公:呼呼

我:公公 手手真的好痛
公:呼呼

哈...他耐性真好 我都懶得玩了 他還陪我一直玩下去說
敗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