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對我那個新來的同事 有點小感冒

那天 不過想讓他有機會 去會計部物色妹妹 請他幫忙去會計部拿張票
還跟他說哪個女孩子 我覺得不錯 可以參考一下
結果 他居然對我說--這次幫你 下不為例
部門裡 連處長 課長 主任 都不會醬子跟我說話

重點是 回來後 還說我眼光有問題
他說我介紹的那個女生 看起來像國中生 像小孩子一樣 一點都不優
還說 以後要重新評估我的眼光

是怎樣啦~ 我們並不熟吔
醬子跟我說話 不是白目 是什麼???

----------------------------------------------------------------

同一天之內 他又做了另一件耍小白的事
他問我說 他要去上課 想早點走 可以跟我一聲就好了嗎??

咦...公司又不是我開的 我可以作主的嗎?
我跟他說 不行喔...你要問處長才行
結果...他老兄根本不敢問 (這時侯才想到你是新來的 會不會太慢??)

----------------------------------------------------------------

我的主管 對我還不錯 常常給我方便
但也是我凡事不計較換來的呀

有時工作忙不完 晚1~2個小時下班 我從來不會哇哇叫
也沒寫過加班單

有事情要做 我永遠第一時間辦完 絕對不會拖泥帶水

有時一些同事私人的事 我雖然會唸唸唸 但也是幫到底

需要跑外面時 我也是機車騎了就出門

我在想
這些就是我在公司的"人際關係存摺本"吧
我存了很多進去
偶爾領一些出來 大家都不會有怨言

而新來的同事
我想問 你存了多少?

戶頭還空空的 現在就想領 會不會太早

----------------------------------------------------------------

我不懂 究竟是我的心裡住著巫婆婆 還是 你真的太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