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沒什麼資格談這個啦 因為我也沒有很厲害
但是常常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頂著過濃的粧 或者是素顏 都覺得有點遺憾~

先拿頭髮來說好囉~
如果妳是一個沒空整理頭髮的人 我勸妳最好別燙頭髮
因為捲髮不是洗完頭吹乾 就沒事了
捲髮之所以叫做捲髮 就是要有捲度呀~
所以常常要用很多造形品 現在有些捲髮 甚致要用烘的
>< 騎機車的妹妹們 安全帽一壓 就一片平坦 實在不太適合

呵~ 好啦~ 我承認我是直髮的愛好者
我留長髮已經快十年了
有時頭髮亂了 就綁起來
想要來個浪漫捲髮時 就用電棒燙 捲度馬上出來
想要直髮時 用離子夾 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而且 燙頭髮很傷髮質 這就不用我說了吧~

再來談談染髮 
我奉勸頭髮已經受損的人 最好要染深色一點的
千萬不要把自己弄成金毛獅王 因為髮質看起來會奇差無比
感覺好像無數的分叉 分佈在頭頂 好令人害怕呀~

有的人天生髮色黑 看起來又重又黑 那種就可以染淺色一點
但千萬別色差太大 不然一旦新的頭髮長出來 會變成布丁頭
一直去補染 又很傷髮質
所以 要注意喲~

再來談化粧好囉~
有的女孩子 明明就長的天生浪漫又可愛 偏偏頂著一臉大濃粧 實在很不搭
可惜了老天爺給她的好臉色
所以 我覺得 粧~淡淡的就好
重點是要有元氣~

有些女孩子 則是永遠素顏見人
這我是不反對啦~
只是 再好的本錢也擋不住紫外線
所以 就算不化粧 也要抺"防曬油"~
就算不化粧 回家也要好好的洗臉 做好"保濕"~
切記!! 切記!! 別浪費了我的苦口婆心
還有 素顏要素顏的乾乾淨淨 千萬別髒CC的喲~

再來談談打扮好囉~
其實 一個女孩子愛不愛自己 對自己好不好 看外表就知道~
很愛自己 很在乎自己的人 天天都很亮麗~ 因為打扮是要給自己看的 不是為了別人
我覺得 趁著年輕 狀態都還很優的時侯
打扮自己 穿的漂漂亮亮 絕對是需要的~
不要等到五六十歲時 才來打扮 恐怕....都沒本錢了
打扮其實很簡單 
多看一些雜誌 多逛街 多花一點時間 找出自己的形~
找出適合自己的裝扮
胖妹妹 就不要一直都穿的緊緊的 那會曝露自己的缺點
但也不要過度寬鬆 不然 會一直胖下去 連自己都不知道
我覺得 凡事剛剛好 最好~
很瘦的女孩子 我就不建議穿深色衣服 因為~看起來太瘦 會沒有"元氣"
多穿淺色系~ 感覺心情會很優~

總而言之 讓自己舒服 最重要啦~ 千萬別輕易放棄自己喲~

 手好酸 不打了 有空再來"細細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