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去長庚拿新做的維持器
預約的時間很晚 肚子又很餓
好想吃東西喲~

腦海裡的畫面 突然出現濟州韓式鍋燒麵~
呵 當然是非吃不可啦~

家家附近剛好有一家 於是二話不說 狂奔去啦~

點好餐後就定位 發現店內的牆上有一堆人的簽名
有K ONE , 胡忠信 , 麻吉 , 秦偉 , 黃韻玲 ....還有一小堆看不懂的
於是滿心期待 老板會端來好吃的鍋燒麵~

但是 事與願違呀~
這不是鍋燒麵 這不是鍋燒麵 這不是鍋燒麵 ><
長的很像 但口感完全不同嘛~

濟州韓式鍋燒麵是連鎖店 口味都相同 也是我喜歡的~
烏龍麵QQ滴 而且很入味
湯頭很濃 很香甜
肉片也是用黑胡椒醃製過的厚厚肉片 超好吃的
而且還有一隻大蝦蝦 跟一堆有的沒的

眼前的這碗 根本就不是嘛~

首先 烏龍麵是一般普通到不行的烏龍麵 而且根本沒入味 又硬
湯頭清淡淡的 喝起來有點"傷心"
肉片用的 居然是涮涮鍋的薄肉片 煮的太熟了 硬硬的 而且沒有味道
沒有蝦蝦 只有二個貝殼 甜不辣二條 幾片豆腐 還切的薄薄的 跟一大堆的青菜 
吃著 吃著 越吃越難過~ 心情越來越差 
我很討厭心裡期待著某一種美食 一入口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的感覺

猛然再抬頭一看
原來這家店的店名是 "韓風韓式鍋燒麵"
 oh~no
我是豬呀~ 居然走錯店了
但是招牌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 只有字不同 我很無辜咧...

以後 我會加倍小心
不會再吃錯了啦~

嘔到爆!!!

-------------------------------------------------------------------------------

我曾經為了去麥當勞買炸雞 店員給我雞胸肉 而發脾氣說

說來話長 
有一次 我老公(那時還是男友啦~)來公司找我吃午餐 所以跑去麥當勞
我跟老公說 我要可樂VS炸雞
結果...二塊炸雞都是雞胸肉 >< 是怎樣啦
很想去砸櫃枱咧~

跟老公發了一頓飆 後來他說 雞胸肉都給他吃 他再去買一次給我
我還千叮嚀 萬交待說~ 你跟店員說 不要雞胸肉 其他都行~
結果 他老兄面子薄 不敢說 
所以 又捧著雞胸肉回來見我 
 氣到最高點
第一 我不喜歡吃雞胸肉
第二 麥當勞那個時炸雞單賣是49元 我為什麼要拿49元去買雞胸肉
       明明就可以買到雞腿 腿排 或雞翅的 我.....我很火啦~
所以那天我老公 被我飆了一頓 但我還是怒火難消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氣 我也不知道
就是很火啦~

還有一次 也是跟雞有關 而且這次更慘 
N年前的某天 我跟我們家老公 開車經過環河南路
發現每次經過時 有一家小店 總是人潮不斷 生意很好
那家店叫做-->好吃雞肉飯

呵...很多人排隊 又取名叫好吃雞肉飯 
光用想的 就很好吃了
於是停下車 進店裡用餐去啦~

店裡的招牌 就是雞油飯跟白切雞肉
我們點了二碗雞油飯~就是雞油+醬油淋飯~
然後點了主角 白切雞一盤

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一盤100多塊的雞肉 少少的 而且全是雞胸肉
是怎樣啦~
別桌客人的桌上 都是好吃的腿肉 為什麼只有我們家 是雞胸肉
吃起來又硬 又沒味道 ><

 氣嘟嘟的吃完飯後
我就開始生悶氣了
沿路都不說話 氣我們家老公不肯去跟老板爭取說 不要那麼多的雞胸肉

走著 走著 到了來來百貨的門口(現在改成誠品啦~)
我...開始哭了
真的是很傷心的那種哭喔
我覺我被欺負了
我就是不要吃貴貴的雞胸肉

老公被我的反應嚇呆了 抱著我惜惜
>< 這下子好了 我哭的更用力了 反正沒人看到
而且我真的很傷心
傷心到不行

別問我為什麼 我就真的是很難過
現在寫這篇文章 那種傷心的感覺 又再度浮現出來了

都怪韓風韓式鍋燒麵 害我想起傷心往事


我先聲明 我不是那種嬌嬌女 動不動就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不要
我很隨和滴 又好養 什麼都吃
唯獨對花錢吃雞胸肉這件事 非常感冒

原因為何 大概只有老天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