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還是我老公偷偷對我下了什麼符咒
不然 我為什麼會突然變得這麼愛在廚房弄東西的呀
無解 一定有問題

先不談這些了
來談談我的新作品吧~

我做了醉雞哦~ 用的是超市賣的棒棒腿 感覺差了點
下回要去傳統市場買大大大的去骨雞腿 吃起來才過癮啦~
純屬實驗作品 我也搞不懂到底好不好吃 但冰冰涼涼滴 真的不錯吃
只是酒味很重喔 我都快醉啦~

為了這些醉雞 我還特別去買了一罐紹興酒 實在是....
那麼大罐 要用到什麼時侯啦~

-------------------------------------------------

另外 我還特製了溫泉蛋
哈...我的最愛啦~
我超級愛吃溫泉蛋的

自從吃拉麵時 吃到那半生熟的溫泉蛋時 實在是驚為天人
那時 我就偷偷的愛上溫泉蛋了

前陣子老媽給了我一堆蛋
正愁不知該怎麼解決時 我想...就來個溫泉蛋吧~

於是乎 SUNNY牌溫泉蛋誕生啦~

想做的人 我教你一個簡單的33法則
那就是煮蛋的時侯 注意一下 只要水滾以後 開時計時3分鐘 
3分鐘一到 馬上關火
此時不要急著把蛋拿出來 讓蛋在熱水裡頭 繼續悶個3分鐘後取出 置於冰水中降溫
醬子待會蛋殼會比較好撥 蛋也會QQ滴喲~

再來是醬汁的部份
只要將醬油 水 糖 塩 放在一起煮滾即可 (醬油VS水的比例 1:1)
等到醬汁冷卻後 再將撥好殼的蛋放入即可
記得要拿去冰箱冰喔~
風味一極棒~
有興趣的人 不妨試試這道簡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