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買了繪圖板 花了2000多大洋
原以為 我的血拼行為 會就此告止
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我....我....
去奇摩拍賣 敗了一套倪匡小說
沒錯 是一整套 總共有44本那麼多
足足有一大箱

我真的很愛看倪匡的書
這一套早在我國中時期 就已經拜讀完畢

一直很想擁有一整套
只是 好貴滴呀~

記得專科剛畢業時 有一次去光華商場 看到人家在賣
一整套要價3000多大洋呢!!

前陣子又去光華商場 原本想敗一套回家
怎知一問之下 一本才打到八折 我的天啊~
一本少說嘛要100~200塊 打八折根本是沒感覺中的沒感覺

於是乎 我又發揮了聰明vs節儉的美德
網拍上總是能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 於是乎 我勇敢的買下去啦~

昨天訂貨 今天就收到了 整整有一大箱 知道花了我多少$$嗎
只花了我1900喔~ 還含運費!! 哈~
好幸福呀~

年少的願望 此刻終於完成了!!

>< 其實1900買一套書並不是壓力 但我為什麼要想這麼久咧~
不管啦~總之 我現在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