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身旁所有的朋友 都跟著我一起長大了
長大的是年紀
長大的是身材
長大的是對未來的擔心

三十了 人生的分水嶺
好像該定下來了
好像又想再繼續追求些什麼

曾經 我有許多夢想
後來 才知道夢想 實在很難達成
所以才叫做"夢想" 夢裡頭想一想就好

曾經看過一句話
他說越是追求穩定的人 未來的人生越不穩定
其實 也不是百分之百準確

有時侯 幸運的種子總是降落在某些人身上
我倒是希望 那些種子可以不小心掉落一些在我身上
哈..

三十多囉~ 好久沒有找工作
我想 工作也開始變的不好找了吧!!

莫明奇妙的 快被排除在就業市場了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 也許是自己的能力 跟不上這個時代
總之 一直存在著一些莫明的擔心

三十了 大家都急著定下來
其實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又何必為自己尋求太多的煩腦

---------------------------------------------------------

年齡真的會給人長大的壓力
好像 該做些什麼

還沒有男友朋友的 開始想找伴了
還沒結婚的 開始想"婚"了
還沒有BABY的 開始計畫了
然後 養兒育女 
然後 兒女長大離家
然後 跟老伴兒一起變老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每個階段
都不能不動作
因為 時間是不等人的

過了一天 就是一天
沒法子再回頭

一天二天的累積 轉眼間變成一年二年
有些事情再不做 好像會來不及

過去的 沒法子改變
只能期許 未來的 我們會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