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運 一直滿平順的 不好也不壞
不過 曾經有一份工作 我至今念念不忘

那份工作 是看著報紙找的
工作性質是業務助理 不過~小公司嘛 我什麼都做

進去後才知道 那裡是寶島鐘錶老板出來開的另外一間子公司
所以公司雖然小小的 老董的來頭可不小 董娘也是天天來上班

那陣子忙著開店 進貨 出貨 日子充實的很
但一切步入正軌後 日子還挺輕鬆的

有時騎著車子或搭捷運 到處去送貨 
有時則是幫忙賣錶 呵~我的業績還不錯哦~ 常常賣的比售貨員還好
那時侯真有點想改行說

但...以上說的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段時間 是我有始以來最快樂的上班生活

每天一早到公司 不用打卡
午餐時 公司的經理 會帶著老板娘 我 還有另一個會計助理
到處吃吃喝喝

我們還不是隨便吃吃喔 
有時侯吃的非常好 四個人一餐下來 三四仟塊跑不掉!!
而且 永遠都是經理付錢 
錢包一點兒都沒瘦到~

不然也是經典的小吃 
總之 那段期間的伙食非常好

工作在那時也步上軌道 所以很輕鬆
每天就跟著經理做做賣場的佈置 想想公司要怎麼做會更好

然後 期待每天的午餐
哈~沒錯!! 期待每天的午餐 是我那時的生活重心
有時經理想到要吃什麼好料的 我們還會提早出門
然後下午2~3點才回到公司

總之 每天都很開心 一點壓力都沒有
唯一的壓力 就是上班找不到事情做 常常呈現腦袋缺氧的狀態

哈...幸福啦~

那陣子每天都滿開心的
噗~不過有個當初應徵我進來的經理 對我非常不高興
覺得我太混了 常常屎面給我看
不過他位居弱勢 常常拿我沒辦法

>< 人家很無辜說!!
都是老板娘還有另一個經理帶著我趴趴走的
我...我是被逼的 
不過 被逼的粉快樂~

那段時光粉久遠囉~ 不過卻讓我回味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