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的用語 用法也很好玩

例如 整個無聊 整個發呆 整個冷掉 整個…..

使用範圍是整個寬廣呀~

最近天氣是整個好 但是衣服也是整個難穿
不知該穿冬天的衣服好 還是夏天的好
整個茫然
好個整個 真是整個亂~

---------------------------------------------

昨天跟朋友去吃燒肉 二個女人的聚餐 結果又是我吃的多
>< 我就是超會吃啦~
如果我吃少一點 說不定早就是個骨感美女了

餐後
二個女人 跑去KTV唱歌
唱完了一輪新的流行歌曲
開始點一些復古懷念少女歌 (就是人家少女時代的歌嘛)
例如城市少女的年輕不要流白
林慧萍的結髮一輩子
周慧敏的流言
楊林的零下幾度C (來不及出歌 ><)
本來還想點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咧

哈  唱的很痛快啦~
唱歌就是要找同年齡的人嘛~ 同學 有妳一起變老的感覺真好 

最近唱歌不像以前
總覺得一定要唱的很好聽
一定要點周蕙 王菲 張清芳 梁靜茹 那種美聲派的
現在反而喜歡點一些很開心又不用大腦的歌 像王心淩那種
偶爾也會點謝金燕的練舞功 還是黃妃的非常女
總之 唱的開心最重要

KTV 就是要亂亂吼~ 唱到燒聲才過癮
 

昨天點了一些光良跟梁靜茹的歌
很奇怪 我只要一聽到他們的歌曲 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
很有感覺 但很難過
詞曲都寫的很動人 所以很容易心情跟著起起伏伏
建議失戀的人最好不要唱 不然會哭的很慘 

對了
昨天有點張雨生的歌
張雨生的歌聲實在是太好聽了
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整個想噴淚
好久都沒有聽到相同的音質了
嗓音又高 又清亮 又渾厚
我實在不太會形容 
總之 好想去買張雨生的CD~
他這麼有才華 就這樣子走了 真的好可惜!!

-------------------------------------------------------

我也開始點起十幾年前的歌了
那個屬於我的年輕時代
屬於我的流行歌曲 

雖然覺得自己有點老掉
但是這種回味的感覺 真好 
不過 我還是喜歡點王心凌 張詔涵的歌
蹦蹦跳跳 裝可愛 整覺也是整個優喔~ 

才不管那不多
整個開心最重要啦~

就是硬要用整個來做結尾~ 哈!! 整個堅持..
沒辦法 誰叫我是整個可愛的小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