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網誌 是有周休二日的
所以星期六 星期天 我的網誌是完全沒新文章出現的

其實 一方面是因為沒靈感嘛!! 另一方面 是我也要做家事 也要出去玩樂嘛!!
所以囉~

每天都要寫一篇 對於我這個無趣的小小上班族 
實在是一種考驗呀

-------------------------------------------------------------------------

哈...說說我老公好了!!
實在很悲苦又爆笑

前些天 我老媽熬了些顧筋骨的中藥湯 說要給我們家老公喝的
於是 我昨天就很盡責呀 !! 把那些黑色的中藥湯放進電鍋加熱

誰知道!! 昨晚老公爬起來吐了!!
迷迷糊糊之間 我問他怎麼了!! 怎麼吐了~ 該不會有了我的BABY吧!!

結果老公說 他醉了!!
他喝了我老媽熬的中藥湯後 整個醉!!

都是因為我老媽熬中藥湯時 放了超級多米酒下去熬!!
幾乎是中藥酒啦~
沒法子 我老媽是出名的酒國女英豪
那些酒對她來說 實在是不夠看

所以不勝酒力的老公意外的 醉了!! 還醉到吐~

好樣滴!! 老公 ~ 四月份第一個禮拜的苦情男 叫你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