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附近有個傳統市場 
有個婆婆
總是推著車子在賣養樂多
車上的設備不多 只有一台保溫的小冰箱

星期六日去逛市場時 總會看到她 很努力的在賣養樂多
這個景象 觸動人心的程度 還OK!!

晚上的時侯~ 我跟老公二個人散步去買飲料!! 那時大概是晚上十點多吧
是不是同一個婆婆 我不清楚
但是 我們看到了婆婆的推車上 還有一些鮮奶 養樂多 !! 攤車上的保溫小冰箱不見了
剩的量不多 大概十幾二十罐吧!!

婆婆坐在攤車上 打瞌睡!! 頻頻點頭

老實說 每次看到都很於心不忍!!
很想幫幫他 反正我也喜歡喝!!

只是養樂多從早上放到晚上 都沒有放冰箱 我想早也壞了!!
鮮奶盒都澎脹了起來 看起來分明是壞了!!
怎麼買~ 怎麼幫~

一定要賣完才能回家嗎?? 就算我通通都買 我能買多久!!
叫老公腸胃練強一點 我們再來買妳的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