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曾在清明節做些清明節該做的事了
就像好久沒在生日時吃蛋糕一樣!!
有點無味...

不過 今年的清明節 我終於去做了清明節該做的事啦~那就是掃墓呀!! 不然咧..

前一晚就出發到宜蘭了
回到家後晚上又出門 去夜市吃東西啦~
吃了很有名氣的羊舖子羊肉湯~ 嗯!! 羊肉真的超級多
醬料也好吃 湯頭又讚 而且40塊一碗 實在是大碗好吃又便宜!!
不騙人 真的粉大碗!! 有照片為證~ 用老公的手機拍的!!

然後又去吃了我一直唸唸不忘的烤肉~ 真的好好吃 好好吃!!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反正是非常入味的烤肉 從裡都外的滋味都很讚!! 而且 粉便宜!!
>< 第一晚就吃這麼多 金害!!

一大早五點多 我就被我預設的鬧鐘給吵醒了!!
其實整夜不好眠 因為宜蘭好悶熱...
真是受不了~ 害我睡不好 又要這麼早起床 
>< 只能認命了!!

起床後 頂著前一晚沒有卸掉的粧!! (哈~沒錯!! 我又沒卸粧了~)
老公就帶著我出門 去吃好吃的米苔目!!
二碗米苔目加上二樣小菜!!(嘴邊肉+粉肝) 結帳時90元~ 意想不到的便宜

吃完米苔目後 速速趕回集合 要出發去掃墓囉~
細節就不多聊了!!
好玩的是 這是是搭家裡的貨車去哦~
我第一次坐貨車吔!! 而且是坐在貨車放貨的地方~ 涼的咧!!
不過 緊急煞車時 自己要調整身體的重心 避免像貨物一樣被甩出去!! 呵~
好玩啦~

然後到達目的地後 做的事情大同小異啦~
不過太陽好大 人家沒擦防曬說!! 害我忙的咧 四處找陰暗的地方窩 呵!!

OK後 ~ 回到家家囉!!
幫婆婆拜拜 料理並解決完中餐後 

下午 又開始四處吃吃喝喝啦~
第一站是林場肉焿!! 口味跟我們常去吃的肉焿婆婆口味很像 只是肉的味道重了些
而且 人非常 非常 非常的多~ 是什麼情況呀!!

後來想去肉焿婆婆那兒外帶一些肉焿回台北時 才發現店沒開!!
我們在猜 一定是肉焿婆婆沒開店!! 所以林場肉焿的生意才那麼好~
純屬猜測啦!!

又去吃了綿綿冰!! 又去金少爺那兒買花生糖!! (我老媽要滴!!)
後來 看時間不早了 趕緊上路回台北!!
路上 還買了蕃茄跟空心菜!!


>< 結果....不到四點就從宜蘭出發~
晚上九點才到!!

累到爆啦~

不過宜蘭好山好水 我真的是見識到了
而且稻田中央 有很多別緻的別墅 每一間都很讚
好想住在裡面喔~
有一間很誇張 除了美美的別墅外 還有庭院!!
庭院裡還有造景!! 種了一些花花草草
重點是 還有游泳池啦~ 一大一小 共二座游泳池!!
很氣人吔~ 怎麼住的那麼好啦~
看的好心動喔...

這次回去意外發現!! 好多人在四月八日訂婚結婚喔~
因為老公的表姐妹 有二個都在四月八日要訂婚!!
我的同學阿滿 也是四月八日訂婚!!
呵~ 只能去一場!! 當然是去阿滿的呀~哈!!

---------------------------------------------------------------------------------

番外篇~

原本就計劃好不卸粧的!! 免得隔天太早起床 化粧還要花很久的時間 會來不及
怎知洗澡時 就很習慣性的卸掉了!! 氣死人了啦~

害我洗完澡後 用最快的速度再化了一次!!
然後頂著粧睡覺~

吼~ 很煩咧!! 怎麼記性這麼差!!
差點破壞我完美的計劃!!

雖然有點小意外 還是圓滿的達成了-->不卸粧隔天依舊美美的任務啦~

( 小朋友不要學喔!! 高難度!! 高難度!! 很傷皮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