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喜酒 終於讓我給等到啦~
四月八日真的是好日子 一堆人結婚訂婚喔..
住我們四樓的鄰居女兒嫁了
老公的二個表妹也都在四月八號訂婚
總之 是個旺到不行的好日子啦~

喜宴設在福朋喜來登 
嗯!! 非常優~
環境很高雅 而且菜色超乎想像的好哦~
原本對飯店的喜宴餐點 都不敢抱持太高的期待
但是今天吃的菜色真的很好 
哈...好開心!!

新娘子很耍寶!! 可能太開心了吧~
一直對著我叫另外一個同學的名字
然後原本想說我裙子怎麼穿的這麼短 卻說成~ 晴!! 妳的腿怎麼這麼短
敗給妳了!! 看在妳是新娘子的份上 就算了!!
不過新娘子很漂亮喔...呵!! 新郎真是賺到了~

今天阿菊打扮的特別漂亮 連我精心準備的超級迷你短裙都拼不過她的風采
果真的有備而來 我敗給妳了!! 
不過妳有搶新娘子風采的嫌疑喔...

一群女人在一起 真是"熱鬧非凡"呀...
不過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都畢業十幾年了 還能這麼好 >< 好感動
我們要好好維持下去喔...

看著同學一個一個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我寄予無限的祝福...
還沒找到的同學 也不要急啦~ 不過該加油了!! 呵~

喜宴後 去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逛了一下!!
發現正在公仔展覽!! 拍了些照片回來 大家就看看吧~


回家後 迫不急待拆喜餅!! 哇~ 好精緻
雙開的喔...
吃了幾片 嗯~粉好吃哦!!
幸福 幸福!!


滿...祝妳 結婚快樂!! 永遠快樂!! 
妳有一個這麼疼妳的老公 可要好好對人家喲~ 不可以欺負他喔!!
還有 一定 一定 要很幸福喔!!

我相信妳們家老公 一定會好好待妳的  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