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是我有BABY四個月了!! 是我結婚滿四個月啦~
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 梳粧枱上的紅紙終於可以拆下來囉~

昨天冒著大雨回娘家 很晚才回來
但還是很拼命的把紅紙給拆了 ^^ 有一種粉開心的感覺!!

終於有梳粧枱可以用啦~ 終於可以終結每天在廁所罰站化粧的惡夢啦~
常常站在"鐵腿" 很辛苦吶!!
蘿蔔都快長出來了 >< 
人家屬兔 腿還長蘿蔔 不就像兔子在帶便當嗎???
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 真是夠了
什麼怪習俗啦~
我只懂得乖乖的遵守 卻不知是為了什麼 真是莫明奇妙~

擺了些漂亮的香水瓶上去!! 把自己最喜歡的化粧品全部擺上去
弄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 再噴個香水
嗯!! 心情大佳!! 以後終於可以坐著化粧了~
 坐著化粧是很平常的事 我卻這麼感動 吼!! 
站了四個月 難得有椅子可以坐 實在是....很複雜的心情

終於可以慢慢的來挑今天想用什麼彩粧~
過去四個月來 我天天都擦同一色的眼影 同一色的口紅
沒辦法 我實在是太懶了!!
叫我拿一堆東西去廁所慢慢化 實在沒心情

現在房裡還有一張舒適的椅子可以躺著看書 實在是太優了!!
不過 可能還需要添購小桌几一張 醬子才可以放飲料呀~
努力讓自己過好日子 是我現階段的努力目標

^^ 一起加油吧!!

下個階段的目標 是把客房整理起來 弄一個SUNNY的窩窩!!
兔子是很需要窩窩的 不然沒有安全感
看來我有得忙囉~

不過聰明兔兔都有三窟 我現在好像只有一個 尚待努力 加油啦~
總而言之 我會努力讓自己有好日子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