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寫..雜唸...雜記....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星期六 窗外的大雨不斷 老實說 一點出門的興緻都沒有~
但是一個嫁到台中 難得回來一趟的好友 卻挑中了這一天要一起吃飯
實在是 "運氣"會不會太好了點~

下午才出門 先去永和四號公園附近的一間簡餐店吃飯
呵~ 看起不錯吃喔!! 不過 別被照片給騙了
其實還OK而以
根本比不上我的手藝啦~

晚上 一行人拼到陽明山上的椰林泡湯
沿路陰雨綿綿 煩吶...
乾脆就去泡湯 一次溼個夠吧~

椰林泡湯一次$200 時間是40分鐘
如果沒有自備毛巾的話 小套的毛巾是100塊 大套的是200塊
老實說 自己帶比較划算啦~
泡湯好像可以抵餐飲費 不過我沒在那兒吃飯 不可考!!

設備還OK 但是卻有按摩浴缸的噴射設備
哈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就是按下去 背部會有水柱噴出來

哈 真是被害慘了~ 誰知道他們家的馬力這麼強
一按下去 整間全溼了 
害我趕緊去搶救我的包包 相機 牛仔褲 一堆有的沒的
連頭髮都溼了 唉... 人家不打算用溫泉水洗髮的啦~><~

嗯~泡湯真的滿舒服的 不過我一個人一間 水溫不敢調的太高
免得昏在裡頭 被全裸抱出來急救 那可不好玩

應該還不到四十分的時侯 就已經有人來叫門了
超級準時 >< 想多玩一會兒都不行
要知道我搶救被水柱弄溼的東西 可花了不少時間吔

出來後 我發現大家的頭髮全都溼了 我還很天真的以為大家都洗了頭說
結果 答案一致-->都是被強力水柱噴溼的!! 
唉 我看椰林要在裡頭貼標語了啦~
下雨天沒被雨淋溼 倒是被溫泉弄的全身溼答答 真是怪

下山後 又拼去石牌吃水餃 鍋貼 然後就結束快樂的一天啦~

看著同學的大女兒都國小四年級了 實在是...恐怖!!
人家都熬出頭了 我還在混咧 呵!!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急也沒用了!!

-------------------------------------------------------------------


梳粧枱化粧品的一個小角落

 我好愛這個角落喔..放的都是我最最喜歡的東西
賞心悅目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每天只要打開鏡子 看到這些美麗的小香水瓶 心情就會很好
呵。。。我真的很"女生"

-------------------------------------------------------------------

今天上班老媽打來講了一些話 讓我又開始深思了起來

她說星期天 老哥回家時跟她說 好久沒見著我老姐了 想去看她
汗顏!! 因為我們家小孩回家的時間都不一樣!! 
老哥是每個星期天早上 老姐是久久才回家一趟 老妹我咧~則都挑星期一~五的晚上回家
所以我們家三個小孩 根本碰不到面

於是星期天老哥便開著車載著老媽去新店找我老姐

去的時侯 大概是早上十點多十一點吧~ 不可考!! 因為我沒去 而且那個時間 我鐵定在睡覺
老姐拿了二杯飲料出來請他們

老姐問了媽跟哥要不要吃東西 
老媽客套的說了不要

於是老姐出門去張羅她二個兒子的早餐 買了一些鍋貼回來
但是 完全沒有買老媽的份
老媽說 她雖然說不餓 不想吃 !!
但老姐都出一趟門去幫兒子買早餐了 怎麼就不會想到多帶一些回來
然後又說她難得去一趟 有的沒的....

後來老媽因為不想讓老姐還要為他們準備午餐
於是11點半就準備走人
她說 我老姐也沒打算留她吃午餐意思
就讓她走了
後來她跟我老哥二個人 就去路邊吃了午餐才回家
講的好像很落寞

唉...我能說什麼
二個人都有一點小問題
老媽的問題在於 明明是自己說不要的 怎麼心裡卻不是這麼想 標準的女人心
老姐的問題在於 不太會做人 其實有客人來 就算客人說不要 該款待的東西還是要有
更何況那個客人是自己的老媽跟老哥

唉...我都說了我們家人的感情很疏遠~
這下子 更清楚了!!

事情總是沒有單方面的誰對誰錯!!
老姐今天會變醬子 老媽也要負一點責任~
因為她做什麼 我媽都覺得不對勁~

唉...唉...唉...
今天的結語就是連三唉~

不管了 我還是要開心的過日子啦~

創作者介紹

sunny place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neylu
  • 哇!小朋友看起來好大了喔<br />
    美杏真是利害呢<br />
    <br />
    看 到久未謀面的朋友照片,開心^^
  • sunnyjn
  • 照片上那個小女生是老二<br />
    她們家的老大已經國小四年級啦~140幾公分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