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到每一間公司都會遇到搬家 好奇妙

以前只是笨笨的跟著搬 只需要擔心自己的東西
這次卻要幫忙安排 實在是煩人呀

今天又耍寶了
找了二家搬家公司來估價
A公司是今天來估 B公司則是明天才來
結果 因為價錢很合理 所以今天就直接跟A公司簽約了

本想打電話去跟B公司回絕 請他們不用過來了
結果他說並沒有安排 >< 原來是我打錯了!!
我應該打給B公司的 卻打給了A公司
弄的大家一團亂~

記得以前剛去好樂迪維修部時 常常打給修冷氣的廠商 請他去看木工
又或者打給做木工的先生 請他去看油漆
老是在耍寶
唉...永遠的狀況外

---------------------------------------------------

唉...轉眼間在這家公司待了快五年了
今天聽到處長在罵另一名同事 說他做事沒有思考
都快要升任一級主管了 還那麼沒有擔當

我今天跟那個同事小聊了一下
他說 每個比他晚進來的人 薪水都比他高 職位也都一樣大
對於升遷 更是遙遙無期 晚來的永遠比較早升經理

大家的職稱都相同
誰都叫不動誰 誰也不會去幫誰
嗯...這是真的

現在進公司的 不是經理 就是工地主任
每個都很大...每個都是主管...
那誰來做事咧????

我也不懂 ~ 怪不得我現在還是個超齡小妺

處長也曾唸過我 
叫我要成長 都快升主管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只是 我也沒有助理妹妹可以幫忙我呀~

文件送出去了 要追蹤!!
但我並不清楚每一個的狀況 再說一天出去的文件 少說有20~30件
我怎麼可能每個都清楚

文件弄丟了 我要追
急件的話 我要親自跑
公司零用金或個人票 我要親自去領
衛生紙沒了 我要去買
每個工地現在送東西來 我都要忙 但我總是狀況外
客人來了 要招待
文件丟來 要趕緊打
要掃地 要拖地 要接電話 要做流水帳 要做總務 要做人事 又要忙標案
我也不懂 怎麼成長

就算我成長了 這些事情還是要做 做不好又要被唸...
嗯~這就是職場 充份利用每一個人
我知道啦~ 

我也只是唸唸!!
只是當處長對我要求過高時 我就擔心自己做不好!!
我也想要進步 但可不可以把煩人的事丟在一邊 不要管呀!!

進不了事件的核心 又老是要我進入狀況 >< 唉...唉...唉...
我寧可當個白痴小妹 也不想擔心這麼多~
我很不長進喔..呵!! 我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