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被誇抗壓性很強 
原因居然是 --> 他們很佩服我可以待在處長身邊這麼久
哇咧...是太家都太弱了吧!!

這年頭 每個人都把自己看的很偉大
什麼事情都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不會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又或者是電視新聞看太多 心裡稍有不平衡 就學政治人物開罵
反正聲音比較大的人永遠是勝利的一方~
>< 我現在感冒燒聲 只能當個沒聲音的人
唉...即始我有聲音 也很小聲 
我很清楚 我是個小孬
換個說法的話是-->脾氣很好

唉...有感而發是因為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且待我說來吧!!

公司要搬家 水,電及電話都要辦理過戶
水電過戶的事 處長委由新來的小白同事辦理
辦理過程中 他不斷的細細唸 問一大堆問題
老實說 我也很忙 實在沒空仔細去聽他在唸什麼
只是同樣的事我也做過一次 好像沒那麼困難吧!!

中間的細節就不談了
到了後來 後來 後後來的時侯
他問我自來水公司怎麼去 而且問了好幾次 我也回答了

然後雞婆課長 以課長之姿 開口了!!
他請小白同事打去問 免得跑錯單位 然後自己還打了電話去自來水公司問怎麼辦理
我想他單純是雞婆的想幫忙吧!!

結果沒多久 第一個瘋子開始發瘋
那就是小白同事
他突然站起來 對著張課長捉狂的說--> 
課長 以後我的事不用你管
你管好自己就好了
我有我自己的做事方式
我都已經安排好了 你就不要管了
他媽的 X 王八蛋 (X是單音節國罵!!) 
內容大概是醬子 我有點SHOCK 沒辦法一字不露的描述

哇咧~醬子就捉狂喔!!
怪不得小白曾經誇我抗壓力強
是他自己太弱了吧!!

若硬要說課長有錯 錯就錯在他喜歡教人家做事!! 一副主管樣~
也許是小白也覺得自己是主管吧!!
他覺得課長只是管總務的 沒資格教他怎麼做事!!

只是辦個水電過戶而以 有這麼難嗎?? 我常常都在做更難的事吔!!
唉...唉...唉...

沒多久 另一個瘋子也發作了!! 就是我們課長
他居然乖乖的去幫小白COPY怎麼去自來水公司的地圖 因為小白不知道地方~
然後一點情緒上的反應都沒有
你說他是不是瘋了!!
被人家罵 還乖乖的去做事!! 看來以後我也不用對他太好了
他大概很享受被罵的感覺吧~
我一直以來都忽略了 真是不夠細心呀~

然後沒多久 小白跑來跟我說 以後他的CASE直接拿給他 不需要給課長過目
他已經請示過主管了~ 呵!! 好快的速度

在那麼一瞬間 我突然覺得自己身處瘋子國!!
好害怕~

雖然醬子上班比較多采多姿 但是...別忘了我是小孬吔!!
我可不想淌這個混水

下班時小白很溫柔的跟我說了聲~先走啦!!
唉...他一直以為他跟我很好!! 其實我很懶得理他 沒事還潑他冷水 他卻覺得我很聰明
反應很快 很利害!! 辦事效率又高~
唉...我只能說
小白先生~
我並沒有跟你很好 我常常對著你說風涼話 你卻很爽快!! 我真的很不懂你
還有 你的抗壓性真的很低 可以算是早期的草莓族!! 

部門裡大家都是主管 一遇到要做事 大家也沒忘記自己是主管!!
凡事都是自己最大 自己最重要
老實說!! 一切都不干我的事

我計劃好了 我準備當永遠的狀況外
以後請叫我狀況外小姐吧!! 而且是五年沒調薪的狀況外小姐!!
謝啦~
如果哪天戰火延燒到我門口的話 我打算離職賣衣服去好囉~
怎樣都比跟這二個一動一靜的瘋子強!!

平靜又有錢的生活 才是我要追求的!!
動不動就生氣的事 就留個小白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