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家老公很皮 對於結婚登記的事 一直都不積極
噗~我也不積極啦~
想到要從未婚變成已婚 似乎也沒什麼好趕的~
所以從去年一直拖到現在~

終於~去登記啦!!
發生一些小趣事!! 噗~

話說~我們結婚時 根本沒有結婚證書用印的儀式!!
所以儀式完畢後 我們的結婚證書上頭 依舊一片空白!! 乾淨的很...
可是去辦理登記 需要附上結婚證書 並且有二個證人簽名蓋章~
實在是有點...

於是
我一個人幾乎包辦了所有的簽名 同時身兼雙方的主婚人 證人 介紹人 有的沒的
叫我們老公負責簽1~2個 他都不要 推說他字醜 不好看~
是怎樣啦~我是自己一個人結婚喔...欠人罵!!

只有一個介紹人是由我專科同學小瑩瑩簽的名!! 但她忘了帶章
整張結婚證書 充滿了濃濃的SUNNY風格!! 
呵...好笑的是 我還把我老公的生日跟結婚日期寫錯!! 因為只差五天 哈...然後還直接在上頭塗改!!
上星期天老公姐姐一家人來時 他們家小朋友還把結婚證書拿來塗鴨!!
噗...實在是一張慘不忍睹的結婚證書
好險我是一個大而化之的時代新女性 
換做一些心思細密的女生 恐怕會當場大哭吧!!

到了戶證單位時 我趕緊叫老公把手印蓋一蓋 因為上頭要的二張證婚人都沒有蓋章!!
所以整張結婚證書上頭所有的人的手印 都是我老公的!!
不過他比我靈光 還會變換一下"姿勢"
我則是從頭到尾筆跡相同 真不敬業!!

好不容易號碼到了
承辦人第一句話就說~ 這都是同一個人寫的吧!!
我趕緊說~ 老人家不識字 所以由我來寫呀~
承辦人又說~其他人咧!! 怎麼筆跡都一樣呀~ 而且都沒有蓋章!!

我老公連忙強硬了起來說~ 不然你去驗呀!! 你去證明是同一個人寫的呀~
致於用印的事!! 老公就說~為什麼蓋手印不行!! 手印比印章更有用呀!!

結果承辦人倖倖然的跑去問!!
回來二話不說就開始辦理了~

結果因為我們晚了四個月才去申報 被罰款了225  
不過總算大功告成了~
連身份證也一起辦了!! 呵...了卻一樁心頭大事!!

唉!! 這個社會果然怕"強硬"的人
我就說我欠缺這點吧!! 怪不得常被欺負!!
我該學著點了~ 只會對自己老公兇 好像也沒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