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從泰國玩回來了!!
原本在台灣時 口口聲聲都說她很省 捨不得花錢的...
每天跟我哭窮 叫我養她的人...

一出國 竟然神奇的變成"好野人"
如果只是出國就可以辦得到 我還真想馬上狂奔呀~

昨天接到老媽的電話 發現她回來了!! (我根本忘了她什麼時侯回來說~)
問她好不好玩~她說還好!!
問她買了什麼~嗯...精彩的來了!!

買了六大包的椰子糖 還有她最愛的椰子脆片
另外...還買了燕窩!!! 我的天啊~ 我覺得她一定被騙了吧!!
真的燕窩不容易買吧!! 而且又容易造假...實在是

光是燕窩 就花掉我給她的贊助款一半以上!! (我贊助了新台幣一萬元整)
 不是很省嗎??? 那麼貴的東西就醬子給他買下去喔...

結果還沒完~
她還買了八個珍珠魚皮的皮夾 
光是八個珍珠魚皮夾就花了她一萬多...
真好奇她錢從哪來的
平常苦哈哈在喊沒錢的人又是誰
怎麼盡買一些沒有用的東西呀~

更扯的是 珍珠魚皮夾的分配如下
姐夫 姐姐的二個兒子 老哥 老哥的兒子 就五個了
注意喔...都是男丁喔!! 不管是自家生產的 還是外來的 通通有獎喔...
可以再誇張一點啦~ 贊助的人什麼獎品都沒有...
致於剩下的三個皮夾 我想她自有安排
就算放在櫃子裡發霉 我想她也很快樂啦~

重點是我贊助了一萬塊吔!! 我什麼禮物都沒有
行程還是我找的 我訂的 從頭到尾都是我安排的
沒有功勞 也有苦勞吧!!
至少也值個曼谷包唄...

老媽說我常出國 自己可以去買...
還很大方的跟我說 如果我要 可以給我一包椰子糖!!
 她當我老媽這麼久了~分明就知道我不吃那種東西的
而且她自己明明就愛椰子糖愛的要死 我還是真的拿了
豈不被唸死...

唉...我還是看開一點!! 比較海闊天空啦~

不過老媽2~3年前去泰國買回來的椰子糖
在她號稱不會壞又捨不得吃的情形下 冰箱還有一堆!!
現在又買了一堆...

我想...她比較需要一台大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