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似乎有點不順
除了工作越變越多 已經快要超出我的負荷以外
今天在家裡 也被綠豆擺了一道

嫻慧的我 今晚下班後去全聯社補貨
雖然結完帳後 天空中又開始飄了點小雨
但還不致於令我感到煩

到家後 急忙將今天補的貨就定位
想說該冰的就冰 該收起來的就收起來
事情發展至今 都還很順啦。。。

只是 就在那一瞬間
一切都變了
令人無力到想哭都哭不出來

就在我想把麵條往櫥櫃上擺好的同時
一袋沒綁緊的綠豆 就這麼活生生的從櫥櫃上撒了下來
頓時間 廚房下起了綠豆雨

前後不到三十秒吧 綠豆雨就這麼的精彩的下完了
整間廚房的地板上 滿滿的均勻的分佈著綠豆
整個廚櫃 整個流理枱 上上下下 該中獎的都中獎了

 我真的是整個呆掉大概一分鐘
腦袋裡滿是XXOX 實在很想海K自己一頓
好想哭喔。。。

二話不說 化悲憤為力量 開始想辦法解決
好險 老天爺雖然少給了我一根筋 卻給了我一副好腦袋
我唯一想出來的辦法 就是用吸塵器 
而且我換了新的紙袋 所以回收的綠豆都還OK啦

唉。。。
其中的甘苦不為外人所道 反正我一個人很努力的清乾淨了
反正自己闖禍 只好自己收拾 不然能怎麼辦

唉。。。到現在還是很氣自己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