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星期給了新同事辦公室大門的鐵捲門搖控鎖及鑰匙
正當我想跟他解釋怎麼使用時

這位大哥很帥氣的說
這個很簡單 我應該會用
嗯~於是乎我就住口啦~

怎知隔天一大早上班時
發現這位老兄站在鐵捲門前抱怨說
鑰匙壞了 打不開
而且不知罰站了多久 哈。。。

><
我前一天才試過 功能一切正常呀
太不可能了

我想是因為搖控鎖LOCK住了 
噗~果然沒猜錯

結果我輕輕鬆鬆的開門打卡上班~

好玩的對話從這邊開始~
他說:為什麼不能開
我回:LOCK住啦 你沒解除
他說: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功能
我回:我要跟你解說時 你說你都懂呀
他說:那你應該要堅持呀
我回:我尊重你的堅持呀 因為你說你懂
他說:。。。。。

噗~我向來不喜歡勉強人的
這個時侯 當然也不例外呀

-----------------------------------------

我可不希望因為一些雜事
讓自己變成一個碟碟不休的老太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