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在家閒間沒事
突然接到朋友來電
說是要拿小朋友的衣服給我
噗~都還沒消息 就拿衣服給我 真古錐呀
看來 我朋友的進度已經趕完了
畢竟她已經在短短五年內製造了四個寶寶 真是辛苦她了
 
上星期五疑似感冒 在msn上頭寫了~全身上下不舒服
結果今天上班還來不及改掉 就有二個朋友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唉~真是老套
二個人都問我說 你有了喔
拜託~我要是真的有了 不會用這麼沒創意的方法昭告天下的啦~

最近老公很煩 每天都在耍BLUE
我可不要一個BLUE小孩

一生出來就八字眉 我可能會氣死吧

----------------------------------------------------

這個月會有一趟台中行 希望會玩的很愉快
噗~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