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糟糟
真想平靜一點

之前跟阿玉借了CAD的書 想努力學CAD 
那陣子也真的學了不少

誰知道
把書還給阿玉後 自己也跑去買了一本 想趁勝追擊
可是
書是買了 卻一頁也看不下去
看來人真的需要有壓力 才有進步

那時因為書是借來的 想到隨時可能要歸還 所以很努力的看
也看了不少章節
現在自己去買了一本 卻再也看不下去了
因為沒有隨時需要歸還的急迫性了。。。

可以慢慢看的時侯 卻唸不下去了
人就是醬子
看來 我十分具備成為平凡人的必備條件

呵 隨便了啦~

------------------------------------------------------------

公司原本要徵助理的 現在變成要徵會計了
104一打開 履歷表一堆 如雪片般飛來

只是 大家的目前待遇 怎麼都這麼高呀
動不動就是三萬~四萬多多多
既然這麼好 為什麼還想換咧
是環境不好 還是嫌待遇不好 
還是。。。
三萬~四萬多多多的目前待遇 是僅供參考
還是。。。
我現在公司給的待遇太低

新聞上頭老是說現在工作不好找 待遇又低
究竟哪個是真相。。。誰能告訴我呀

真想找回我對工作的活力
算了 找回我對生命的活力比較重要

懶洋洋的我 究竟什麼時侯 才會振作

------------------------------------------------------------

希望新來的同事 能跟我和平相處
不要欺負我

不然。。。
我就更有懶洋洋 不上班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