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耍寶 
因為 實在是一件開心不起來的事

昨晚老姐來電說
去榮總看醫生 終於有個結論了
那就是腦袋裡多了顆腫瘤

怪不得這幾年來
她的視力越來越差
已經有一眼的視力完全喪失 另一眼也快了
怪不得她常常呼吸中止
怪不得她沒有嗅覺
怪不得她常常頭痛 

原來是腫瘤壓到了視神經 嗅覺神經 又壓迫到血管

這些年看了不少醫生 每個醫生都說她沒事
總是隨便開個藥打發她

唉。。。不提這些了
只是她跟我說了後 我發現原來自己是很擔心她的

一直以來 因為年紀差距大 我跟哥哥姐姐之間一直沒有太大的交集
淡淡的
有時半年一年沒見面 也不會想念
連電話也很少打

只是 真的很擔心
昨晚開始胡思亂想
萬一開刀不順利 姐姐回不來怎麼辦
萬一變成植物人怎麼辦
雖然我老是笑她老女人 但她才四十出頭 人生也才走到了一半
我要她下半輩子好好的過
不過現在醫學發達 成功機率一定很高 不會有事的
看來我也犯了想太多的毛病了

>< 唉。。。
換做問題發生在我身上 我反而不會想這麼多
我神經大條 向來是不做不痛快
肯定是收集好相關的資料後
一不做 二不休 排個假期
然後就衝~衝~衝~去醫院開刀了

因為面臨問題的我 非常的急性子
非得趕緊將事情解決 才覺得鬆了一口氣

唉。。唉。。唉。。。。
雖然很少跟老姐在一起鬼混
雖然我老是說她大肉豬
雖然我們姐妹情誼不太深
但畢竟她是我的笨姐姐

一直以為跟姐姐感情很淡薄的我
現在才發現 其實 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醬子

老姐~別擔心
一定會沒事的
手術後肯定會重見光明 暢快呼吸 
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吧

-----------------------------------------------------

如果有人知道神經外科方面的良醫
麻煩介紹一下
先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