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否認 自己是一個懶洋洋的人
所以婚後在家裡 我的打扮是越來越隨性了
甚致可以說是很醜
感謝老公的包容能力

我覺得當男生很幸福
完全不用靠打扮化粧來幫自己加分
所以人前人後完全一個樣
不會有讓人適應不良的問題

女生就不同啦
以我自己為例
為了上班 我可以打扮的花枝招展
每天花個一個小時化粧兼換衣
然後腳蹬著高度嚇人的高跟鞋
美美的上班去

可是不上班的日子
我的模樣 可就是非常恐怖啦
頭上別著二個大夾子 頭髮亂到不行
臉上不均勻的膚色 淡到幾乎看不到的眉毛

呵。。。嚇人指數滿點

反觀老公 人前人後都是這副模樣
根本不用靠打扮加分 好羨慕

致於我咧。。。
如果有一天不上班的話
大概就變成黃臉婆一枚吧

為了我美好的將來不致於太慘不忍睹
我想我無論如何是要一直上班下去的了

不過我未來的目標是
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但是不要太累的工作

哈。。。人生如果光用想像的 真的是好過多了~

-------------------------------------------

昨晚在床上看倪匡小說時
老公突然跑進來
看到我晃動著如布丁般質感的大腿肥肉時

語重心常的跟我說
老婆 你有成為胖子的實力


老公 別怪我婚前沒警告過你
你老婆一直都很有這方面的實力的
只是還沒發威而以

 試用期三個月已過
沒法子退貨了
認命吧

-------------------------------------------

唉。。。
看來我要運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