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上線看我的網誌
發現我最近偷懶嚴重
唉喲。。。沒心情咩
天氣熱 心浮氣躁 根本寫不下去

最近還真的挺忙的咧。。。
上星期去看了大肚婆瓊慧
已經八個月囉 日子過的真快
從她的背影 完全認不出來是以前的瓊慧了
胖了十五公斤 好辛苦
腳也水腫的厲害 看了有點心疼

星期天去了一趟大甲鎮瀾宮
還去買了當地有名的奶油酥餅 不過那是幫大肚婆買的
本人對傳統食品 向來沒什麼興趣
不過店裡熱鬧的景象 可以看的出來東西應該粉好吃啦

回程經過中港路
下車買了5斤的荔枝 超級超級好吃
而且只花了100大洋 好吃又便宜
我發現只要離開台北 錢還滿好用的

這次當然有去我夢想中的夜市王國 逢甲夜市啦
噗~我超愛逢甲夜市的啦
這次小有展獲 買了衣服 鞋子 外加一大堆吃的

拉拉雜雜寫了一堆流水帳
只好先醬子囉~

----------------------------------------------

星期天公婆要北上台北
原本計劃好的清境之旅 只好放棄啦~

唉~家家又要大掃除了啦
好累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