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小車車 跟著我風吹日曬雨淋 已經快滿十週年了
老話一句 日子過的真快 是吧~

狠想換車
可是上個月才繳完稅 心痛的感覺至今尤在 怎麼下的了手
覺得自己被政府強搶了不少血汗錢

可是好像不換不行
最近騎車 有驚無險的景象一再發生
因為我的前後剎車 好像通通都不靈光了
有時遇到緊急狀況 想停下來 車子卻一直往前衝
實在是有夠XXOX

所以最近逞不了英雄了
只好當一隻慢烏龜 在路上慢慢騎
猛按剎車又停不下來時 只好放下我的玉腿增加摩擦力來產生阻力

唉。。。
其實我是很懶得騎車的一個人
看我白白淨淨的 實在不像女騎士對吧~
由此可知 我騎車出門的裝備有多少

像現在的豔陽天 每天早上要出門都是一種折磨
除了XL SIZE的口罩外 (醬子才可以徹底防曬)
還要防風外套跟手套
一定要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才甘心
醬子一來紫外線就會遠離我啦

只是~熱到爆
常常熱到想砍人
>< 騎車真的很辛苦
冬天冷的要死
夏天熱的要命
相信許多人都可以體會
一遇到下雨天 溼答答的景象 更是令人煩到不行

不過騎車車粉自由 是不可否認的
所以我還是會買新車車吧~
跟我的新車車 迎接下一個十週年~

噗~下一個十週年我就滿四十歲了
中年婦人一個 好難想像喔~

-------------------------------------------------

希望老公能賺大錢
買一輛逛街車讓我開
醬子我就能少受點風吹日曬雨淋的苦啦

公公~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