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娘家
老媽又開始了必備的行程之一 細細唸
這次唸的內容 應該是婆婆才會唸的 真不知她湊什麼熱鬧

她說 斜對面的那個鄰居呀
在去年我訂婚的時侯 她才剛生小孩
現在肚子裡又一個了 而且已經四個月了


怪不得她的肚子 一直沒有消下來的趨勢
原來還沒生完吶

唉~我知道我媽在暗示什麼
她是叫我快點生
唉~煩吶。。。

婚後我是胖了二公斤啦~
肚子裡也懷了一堆肥肉
但是沒有BB 就是沒有BB

也許還不是時侯嘛~

---------------------------------------

我們家BB大概跟我一樣愛錢吧
肖想一出生就有一個有錢老爸

所以在他老爸也就是我老公還沒變好野人以前
他大概興趣缺缺 不想來報到吧~

嗯~一定是醬子的

都說了我的BB一定很精打細算的 果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