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浴缸的一個小角落
現在被鴨鴨兵團佔據

前陣子突然覺得鴨鴨很古錐
跟老公吵著要鴨鴨

噗~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乾脆封自己為天真浪漫妹好囉~

---------------------------------------------

照片下半部
是我無心插柳柳成蔭的近期大作
很有意境吧~

明眼人應該一眼就可以認出來了

沒錯啦~那就是我們家的蕃薯啦~
來不及變身成美食 就先長成樹林了

噗~
說不定過陣子
我們家就有自己栽種的蕃薯葉可以吃了


好啦~我承認我是在安慰自己
不過 真的有小小小蕃薯葉長出來了

可是。。。接下來怎麼辦 誰來教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