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老公開車時專注的模樣。。。
很認真 很執著 很用心

如果他去當計程車司機
應該很迷人吧。。。

不過
計程車司機都是載客人
又不是專門載我
所以算了

我還是喜歡老公只載我一個人

------------------------------------------

最近沾老公的光 一直有機會往台中趴趴走
過陣子再補上之前的遊記
紀念一下囉~

------------------------------------------

噗。。
最近發現
我如果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都跟同一個人在一起

混到最後
我會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吔

整個汒然。。。
醬子是正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