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老姐
決定要開刀了

昨晚去榮總看她 
精神氣色還不錯
相信她一定可以的

我的老姐少一根筋
面對繁複的腦部手術 似乎不會太擔心
其實
醬子粉好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少一根筋
好好的過生活
比較重要

再怎麼煩
事情總會來
何苦為難自己

我老媽一直擔心老姐傷口會痛
唉。。。
再多苦痛 總是要自己面對 別人沒辦法取代
勇敢一點
比擔心多一點實在

--------------------------------------------

這次因為老姐生病的事
卻突顯了老哥的一些弱點

一直以來老媽都太疼他了
什麼事都捨不得叫他做
一點責任也不敢叫他擔

造就了今天的他

有事就推
卻還是一副大哥的模樣
我真的不懂

我的最高指導原則是~
沒給我好處 沒對我好的人 沒資格跟我談大道理

唉。。。
沒人想生病
沒人想動刀
多點體諒 不是很好嗎

--------------------------------------------

一直以來
大家都認為家裡的老大很有擔當
老么最需要保護 

實則不然
我遇到太多沒用的老大了 尤其以男性居多

可能是民族性的問題吧~ 大家都想生男生
尤其第一胎又生到男生時
疼到不行啦~

什麼都不用做以外
做錯什麼 也都變成對的

讀書時代 只需要讀好書就行
錢不夠用 老爸老媽有
什麼都不用擔心

畢了業找工作
找不到怎麼辦~
沒關係~老爸老媽幫你安排

年紀到了 該結婚了 怎麼辦
沒關係~老媽幫你安排相親

結了婚 想搬出去住 怎麼辦
沒關係~老媽幫你買房子

房子漏水 怎麼辦
沒關係~老媽幫你補到好

孩子大了~唸書沒錢 買電腦沒錢 怎麼辦
回家找老媽
包準一切OK

反觀我這個老么咧~一切靠自己卡實在啦~

有道是慈母多敗兒
還真準咧~

慈母們 自己也該檢討一下了 有時侯孩子變醬子 慈母要負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責任
他也不想變醬子
只是 他習慣了
習慣有問題就找老媽
沒問題就過過好日子

我很高興 我是老么
而且還滿堅強的
好險。。。

但是我的堅強並不是想成為任何人的靠山
我的堅強 只是為了不想成為任何人的負擔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