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昨天動刀了
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多
開了幾個小時我也不想去算了

因為老媽的堅持
所以一大早六點多我們就到了榮總

看著頂著光頭的老姐 突然覺得她年紀好小喔
一個人坐在床上 小小的無助
人生病了 能承擔一切的 真的只有自己
沒有人能代替
除了堅強勇敢 我想沒有別的了

雖然我還是一直逗她生氣 開她玩笑
其實也是想她不要太警張

沒多久 就推進手術房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開刀房外 一堆等待的家屬
大家都面無表情 
唉。。。

等待中
老媽不斷的細細唸 
感覺姐夫有點快耐不住性子了

因為她擔心吧
所以一直不斷的在說話
但大家都沒什麼心情想說話

包括我
實在很想叫她別再說了

好不容易晚上十點多 終於可以進去看老姐了
病床上的她 睡的很好 呼吸順暢
腦袋上纏著一堆白繃帶

可是我看她睡的很好 我就很放心了
因為腦部水腫 所以要住六天的加護病房
這六天醫生會幫她施行麻醉
所以她會睡的很安穩
也有助於腦部消腫

老姐 加油啦
真有妳的
妳一定會熬過來的


-----------------------------------------------------

唉。。。我不懂為什麼有一個令人頭痛的老媽
明明生病的是姐姐
但她卻更需要人去照顧

當然不是食衣住行方面的照顧啦
是情緒上的照顧

對著姐夫口口聲聲說姐姐是她生的 她有權利等下去 不肯回去休息
姐夫不耐煩稍稍口氣不好一點
她就對著我說 姐夫對她不禮貌
其實 她自己也很不禮貌

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