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承認 但還是得面對
這個七月對我來說 還真是亂不順的

先是老姐開刀
緊接著是我收到了四張罰單
逆向行駛
一張九百大洋 四張總計三仟六佰大洋 還可以線上刷卡

><明明是人煙稀少的小巷子
居然也有警察埋伏
實在是。。。
粉生氣啦~

接下來的更離奇
今天中午約在星期五餐廳吃飯慶祝朋友生日
誰知吃到一半
服務生拿個單子過來 說要請我回電
哇咧~還是頭一遭

而且要回電的對象 居然是朋友的老公 更怪
弄清楚後才發現
原來是老公找不到我 因為我沒聽到電話響 
於是他打去找跟我一起聚餐的朋友家裡

想當然 我朋友也沒接到電話 因為她跟我在一起
結果她老公開始打電話找她 也找不到人 因為餐廳實在太吵了
所以乾脆打到餐廳來找人 
終於 找到人了

原來老公疑似中暑 頭暈加嘔吐 連站都站不穩
所以趕緊搭小黃回家帶他去長庚掛急診
打了針 吊了點滴後 終於好轉

症狀解除後 天都黑了
趕緊再搭小黃回家

噗。。。真是嚇壞一幫人
好加在是有驚無險

我想 家裡真的應該裝冷氣了
不然老公一直熱到昏到 也不是辦法

炎炎夏日 大家都要多多保重喔。。。

-------------------------------------------------------

在急診室一個下午
發現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先是有個女患者進來掛急診 她是什麼症狀我還觀察不出來
只是。。。她哭的很痛快
我還以為怎麼了 是不是肚子痛之類的
搞了半天 原來是怕打針

後來還是得打針時 精彩的來了
狂哭的咧~
還一直喊~好痛喔~怎麼會這麼痛~
我真的是看到呆掉

後來又來了一個病患 更好笑
護士問他怎麼了 怎麼全身傷
他說~我從一樓摔到二樓

噗~護士回他說
下次我再跟你請教 怎麼從一樓摔到二樓

另外一頭有一個婆婆 家裡的人問他晚餐想吃什麼時
她想了粉久粉久以後說~我想吃辣子雞丁
噗~好口愛啦
在急診室 去哪裡生辣子雞丁

呵。。。整個下午 還真是看了不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