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嘛~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前陣子手機壞了 又收到一堆紅單 正在氣到不行時
某天 老公回家時 居然就拎了一隻手機回來
噗~我出運啦

超時尚 超薄 好像貴婦在用的
跟以前一直在用裝可愛類型手機的我 真是有天壤之別

好啦~我學習走貴婦風好囉~
只不過最近愛上人字拖鞋 恐怕很難走高貴路線

不過~老公 真的很謝謝你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貴人(會買貴貴的東西給我的人)
呵。。實在是太愛你了

至於粉紅色KITTY手機套
是一個連續使用了本小姐二個星期天的一位九歲小妹妹貢獻的

很貼心的小禮物啦~感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