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休閒活動 回歸單純 回歸童趣
所以 開始玩起黏土了

熟識我的人應該知道 我的手真的是停不下來
喝杯飲料 就得把旁邊的餐巾紙撕的碎碎的 碎到不行

要不就是把紙杯墊 撕成條狀物 再撕成小方塊
總而言之 我的巧手停不下來啦~

所以星期天去美麗華時
在老公的鼓勵及贊助下 買了八罐培樂多黏土

強調安全 乾淨 無毒的培樂多
玩起來真的挺安心的
雖然我不會像小朋友順口就把黏土放到嘴裡大吃特吃
但無毒還是令人安心

培樂多的手感跟小時侯玩的黏土不太一樣
感覺更有彈性 顏色也較不容易混在一起
而且有淡淡的香草味 感覺好可口喔。。。

唉。。。怎麼總覺得現在小朋友很幸福啦~
不公平啦~

把我的童年還給我啦~

----------------------------------------------------------

我一直覺得我的長不大 是因為童年不快樂
好險 現在會賺錢了
我可以給自己再一次過幸福童年的機會

現在的我想買就買 完全不用像小孩子一樣 還得看老媽臉色 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