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七點多 電話響起
衝到電話旁一看來電顯示 是03開頭的
呵~一定是婆婆打來的啦

電話一接起來 果然沒錯 就是婆婆啦~
她問我 我們家老公在不在 下班了沒
然後又問我吃飽了沒~
唉。。。真不好意思
讓老人家來問我吃飽了沒

結果她叫我們這個星期回家
問我們有沒有要上班
我是沒有啦~
不過老公就不一定了

於是電話一掛掉 我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請他趕緊打電話回宜蘭

沒一會兒 戰情回報
這星期要回宜蘭啦~
因為。。。
因為。。。。
原來是因為。。。。。

我公公當選"模範父親"啦~
婆婆要我們回去看頒獎
YA~好厲害呀
實在是太開心啦~

噗~我也不知在湊什麼熱鬧
我好像比我老公更HIGH

老公笑說 要什麼標準才能當選模範父親呀
呵。。。至少要當爸爸的人
才能當模範父親啦~

老公~你想當選
目前還不夠格咧

YA~
又可以回宜蘭吃吃喝喝囉

><~
又要回宜蘭當好媳婦了
累~

好矛盾的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