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那天阿玉媽咪傳了封EMAIL給我
三越改裝大特賣 聽說有一堆便宜貨可以買
於是 思考了一~二天後 決定出發

原本是要跟阿玉媽咪同行的 但是她臨時有事 只好我一個人上戰場啦~

一下班 二話不說 直衝三越
從一樓逛到十三樓 
老實說
跟平時的換季拍賣沒有多大的差異

只是東西更雜更亂
價錢也談不上特別便宜
化粧品區還是一如往常 並沒有很特別的特惠活動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三越之旅心得報告
想必讓很多人打消了念頭吧~
抱歉啦~

照片上的衣服是我要買給公公的禮物
因為他當選模範父親 而且父親節又到了 買個衣服給他 當做禮物

噗~短裙當然是給我的呀
今年不知怎麼搞的 特別愛穿短裙

哈~夏天咩!!
短裙的季節呀~我當然要應景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