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多朋友懷孕 就在昨天
我的好友瓊慧 搶得頭香 取得今年第一個卸貨的寶座
生下男寶寶一個
^^ 開心 開心

有趣的是昨天在電話中 我們二個人的對話 滿有趣的
晴:生BABY痛嗎?
新手媽咪:如果我跟你說 你就不敢生了
晴:那BABY很可愛吧
新手媽咪:。。。我現在想揍人

咦。。真的是什麼對話呀~

然後新手媽咪很鎮定的說
星期六下午二點可以看BABY
麻煩妳幫我通知XXOX 一口氣講了四個人名 請我代為聯絡

頓時之間我覺得 她是一個很熟練的媽咪
好像一切的事情 都在她掌握之中了
唉。。。自嘆不如呀~

-----------------------------------------------------------

昨天跟小玉媽咪吃飯 她即將在十月份卸貨
可是肚肚已經很壯觀了

看著她的肚子從平平的到逐漸隆起成球狀
覺得生命好奇妙喔

可是這麼熱的天氣 挺著一個大肚子 真的很辛苦
伴隨而來的不舒服跟一直增加的體重
動不動就想上廁所
不能彎腰自己洗頭
爬個樓梯 要休息好幾次
肚子餓胃酸 吃飽了也胃酸
有的沒的

好辛苦

小玉媽咪 
等到BABY出來 看到他的臉蛋兒 一切的辛苦就會煙消雲散了
加油。。。

到時侯再告訴我會不會狠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