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訂婚前
把四隻小虎皮送給了小玉二媽
從那時侯開始跟小玉二媽往來頻繁
總覺得是小虎皮幫的忙

後來陪著小玉二媽去看醫生 發現她有了小小吳
成功變身為小玉媽咪
一切的一切 都很奇妙

現在。。。
因為小小吳快誕生了 為了怕沒空照顧 所以打算把小虎皮們送人
小玉媽咪那天在msn上頭跟我說抱歉 叫我幫她問問
於是乎我想到了娜娜

噗~事情很順利的結決了
娜娜很有意願當小虎皮們的三媽

記得去年把小虎皮送小玉媽咪時
心中也是有著不忍
看著籠子裡的小虎皮白白胖胖 活力旺盛 毛色又漂亮
真的會捨不得

但是我相信小玉媽咪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就像現在
我相信娜娜三媽也會好好對待他們的

千萬不要嫌小虎皮吵喔~
那就是他們可愛的地方啦~

有大媽 二媽 三媽 一起疼過的小虎皮
哈~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