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泉公園 一堆人在裡頭游泳 跟魚一起游泳 好好玩~
行前跟婆婆要了一堆魚飼料 果然派上用場
一堆魚在腳邊鑽來鑽去 亂有趣的 不過有一絲絲恐怖的感覺
很怕他們餓到頭昏 把我的腳指頭當飼料吃了


湧泉公園一角
噗~有人看到那個令人害羞的柱狀物了嗎
他們稱那個景點叫做生命之泉
 很。。。。。那個的名稱


園區旁的別墅
吼~未免太好命了吧
旁邊就有可以游泳 餦魚的湧泉公園
實在令人生氣呢

--------------------------------------------


開車經過看到一些可愛的國小 趕緊下車拍照留影

再一間 也很壯觀的學校

買回來孝敬老媽的紅豆糕 花生糕 黑糖糕 綠豆糕們
我有試吃了一個 不會非常乾 也不會口乾舌燥
跟印象中吃了會乾死的糕餅 非常不同

照片下面的是婆婆特別釀給老公喝的黑豆醋
哈~老公一聽是黑豆釀成的醋 臉上馬上三條線 超爆笑
8/18就可以泡來喝了 很期待黑豆醋的味道喲~

婆婆老是準備一堆東西要給他兒子吃 但是他一點都不捧場
結果都跑到我肚子裡 害我體重一直往上昇
是怎樣呀~

爽到我 也艱苦到我了
胖胖滴 看起來太福態了 人家不太想要呢~

給我福氣 不要福態啦~ 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