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努力的在晚餐過後
自己一個人 往公園出發
目的是散步兼運動

不知是太久沒運動 還是走了太久 真的有點累人呀
年紀大真的有差嗎

夜間城市的公園裡 人潮不斷呀
有的在打藍球 有的在慢跑 有的在跳舞 有的在溜小孩 有的在打羽球
總而言之 有一堆人飯後在公園裡運動著 哈~

由此可知我太不健康了
因為百分之九十九的飯後時間 我都在沙發上看電視


走著走著 逛到了三民書局 正在周年慶呢 有一堆打折品喲~
只是 看不到什麼想要的東東

隨手翻了翻書 卻發現靜不下心來

其實靜不下心這個問題 困擾我很久了
這幾年來 我很難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做什麼都沒法子專心
感覺好空洞

逛到地下室
看到了小時侯回憶-->空白素描簿
心裡五味雜陳 甚致有點感傷

現在的我有錢可以買一堆素描簿
但是卻沒辦法在素描簿上留下我的畫

曾經我是那麼的喜歡畫畫
曾經國中國小的課本上 總是畫滿了娃娃
曾經我的興趣欄上 填的永遠是畫畫

但自從高中選擇了商科後
我開始發現畫畫這二個字離我越來越遠
我覺得自己是瞬間長大的

因為我不再畫畫了 面對白白的紙 腦袋也是一片空白
我的手再也畫不出什麼東西
我的創造力就醬子慢慢的消逝了

曾經以為是一輩子都不會放棄的東西
卻這麼的消失了

心裡很空 很白 
總覺得好像少了一半的靈魂

昨天看著空白的素描簿時 我才明白 原來我失去了這麼多

----------------------------------------------------

最近開始跟著老公看卡通

噗~老實說
我都忘了我是從幾歲開始不看卡通的

一看到卡通就轉台 根本看不下去
如果說這就叫長大 未免也太不幸了吧

長大是為了擁有更多快樂
而不是急於放棄一些令人快樂的事吧

我讓自己回到過去一點
雖然過去的我並不太快樂
但是現在的我 快樂是自己給的

相信我有能力 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