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星期五下班騎車回家時 天空中飄下了綿綿細雨
沒一會兒 變成大大大雨
故事就是醬子開始的

雨水由小轉大時 我正要騎上建國高架
(有一段建國高是可以騎小車車上去的)
騎到橋上時 雨越來越大
誇張的事情來了
前方有一輛摩拖車 居然就很大方的停在路邊
那位阿伯級的騎士 就站在前方穿起雨衣來了

哇咧。。。差一點就來不及刹車撞了上去
好險本小姐反應不差 於是看了後方沒車後 我就轉了小彎騎了出去
怎知才剛轉出去的瞬間 後方已經撞成一團了
因為剎車不及 有台摩拖車撞上了那台停下來穿雨衣的伯伯
他們的後面 只少還卡住了十幾台車

><。。。我要是晚一步騎出去
被撞的會是我這位無辜的小女子

吼。。。
真的很受不了
怎麼會有人在二線道的快速道路上停下車來穿雨衣
真的很危險
自己不要命就算了 別害人嘛

重點還不只這位仁兄而以
我才剛騎出去沒多久 前方又擠了四~五台車停在橋上穿雨衣

吼。。。很想砍人吔
真的很沒品

萬一出了車禍 不得很XXOX嗎
真不知那些人腦袋裡裝了些什麼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