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隻小壁虎緣份頗深
感覺走到哪兒都會遇到他

第一次是在家中樓下的門外
看到一個小東西在地上快速通過
一瞬間還以為自己眼花了咧
低頭一看 原來是小壁虎
好可愛呀

隔沒幾天 居然又在樓下碰面

好笑的是第三次見面 居然是在我的臥房
哈。。。
我手腳很快的把小壁虎捉了起來
裝在玻璃瓶裡欣賞
真的是越看越古錐

不過沒一會兒 我發現他失禁了。。。他拉拉啦
大概是嚇到了吧~
於是趕緊放他走 讓他重獲自由

想不到 昨天換老公遇到小壁虎
而且是在我的摩拖車座墊上

吼。。。怎麼緣份這麼深呀

好險我不怕壁虎 也滿愛壁虎的
換作跟蟑螂緣份那麼深 我可能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